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站:加强收费业务培训 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2022-10-25 14:05   作者:马伟乐

为响应分公司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绿色通道车辆核验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0月24日下午16时左右,秦皇岛东站收费一班利用休息时间,组织班组成员对文件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并就提升收费员业务技能方面展开了班组内培训,培训内容不仅包括了绿通车辆查验流程,还有大件运输车辆查验、跨区作业车辆查验、追缴黑名单车辆补费业务等几项收费工作中常见的特情作业流程。班长马伟乐带领专职疏导员郑君、宋凯宏、王洋等人就以上几项业务操作进行情景模拟,让收费员对每种特殊情况分别进行实际操作,并对每个人的操作规范程度进行打分评估,查问题、找短板,将出现的问题进行整合点评,一一纠正,以便大家能对特情业务操作更加熟悉和了解,减少不规范操作的出现。

     通过此次班组培训,使得收费员业务知识更加扎实,业务技能更加熟练,收费管理工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不仅增强了班组收费人员的规范意识,还全面提升了收费班组的综合素质,让全体收费人员能够更精准地落实分公司各项要求,更高质量地进行收费工作,完成收费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