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党支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强化纪律规矩责任意识

2022-10-25 18:11   作者:廊坊分公司-肖旋

186bdfe82025c8ccb61ae62463776c9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近日,廊坊分公司大厂工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论述及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学习党章等紧密结合,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一要深入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弦”,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二要时刻遵守党的章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做到思想上、言行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从思想上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全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忠诚地、坚定地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推动高速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