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争做优秀企业公民”活动

2022-10-25 08:53   作者:慈树媛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的通知》,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活动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宣传动员。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号召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管理所以部门会为载体,将《通知》传达给每名职工,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把弘扬先进精神转化为做强做优国有企业的强大动力。

石家庄管理所机电管理分中心学习《关于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的通知》

石黄分公司外部稽核一中队学习《关于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的通知》

二是示范引领,广泛参与。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个人自学、书写学习笔记的方式认真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等资料,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理论学习与安全、机电、稽核、监控等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思想引领工作,以实干推动宣传,激发了各部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掀起了活动热潮。

三是聚力率先,选树典型。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激发了队伍活力,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为巩固活动成果,管理所将在活动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工推选为模范典型,持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