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承秦

阅读推荐

坚守平凡 活出非凡

2022-10-25 00:12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继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光阴飞逝,岁月流转。承秦高速茨榆山收费站收费一班作为一支优秀的队伍,矢志不渝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尽全力的以严格的标准、专业的态度服务着过往司乘。
      一年一度的国庆假期已结束,今年的国庆假期在各方面因素影响下对一线人员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根据河北省实行车辆落地“双检”相关文件要求,国庆免费通行期间,对入口车辆发放纸券,出口车辆发放省内、省外纸卡。在工作量成倍加大的基础上,收费一班各司其职,严格执行。收费发卡人员在面对几乎司乘必问的“我领券有什么用”这一问题上,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并提示,值岗完毕时,嗓子虽已沙哑,但服务了司乘,内心却很满足。
      忙碌的国庆假期还未接近尾声之时,新一轮的疫情悄然而至。接到上级实施闭环管理停止人员流动的通知时,正在执岗的收费一班全体人员立即进入警备状态,舍小家为大家,攻坚克难,在做好连续在岗作业的同时,对于延伸服务方面也丝毫不曾松懈。热情为短暂停驻的大车司机提供热水、泡面、修车工具等基本服务;为驶入高速公路的危险意识淡薄的行人、非机动车讲解相关政策并进行劝返等。身着反光服的他们,无论在阳光还是远光灯的照射下,都是茨榆山收费站的一道风景线,是过往司乘人员的一颗定心丸。
      十年的坚守,使他们不再年轻,但岁月的洗礼,使他们更加成熟。风霜雨雪,降低不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利益诱惑,迷失不了他们的工作方向。承秦高速茨榆山收费站收费一班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迎难而上,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活出非凡的自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