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疫情无情,人有情

2022-10-25 21:54   作者:承秦分公司-沈悦

随着疫情的扩散,风险离我们越来越近,秦皇岛也没能幸免于难,已确诊了多例,集团公司为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集团文件精神,对各收费站全体人员实行闭环管理,闭环管理期间所有人员暂停流动,并通知了相关事项。

由于市区事态严峻,需要进行全民核酸检测,通勤车不能正常通行,被管控在家里的同事积极配合社区的排查工作,配合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坚守在站区的同事站好每一班岗,积极响应分公司严防疫情工作的部署。

   被闭环在站的同事连续数日上岗工作,虽然辛苦,但不抱怨、不怕苦,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由于气温骤变,低气温来势汹汹,承秦分公司体恤一线员工,向各站送来了保暖内衣,它不但温暖了员工的身体,更温暖了员工们的心。让员工们深知公司领导始终与我们同在。真所谓疫情无情,人有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