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2022-10-24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胡三军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站党员参加,包站干部分公司工会办主任李坤列席参加。
     会议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对报告中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一系列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务实的举措,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的行动提出了纲领、绘制了蓝图。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交接班例会,以上率下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站内职工将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二是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聚焦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等活动,加强业务培训学习,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五种意识”,营造“注重学习、真抓实干、尽职尽责、优质服务、无私奉献”的工作氛围和工作作风,奋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三是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促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