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宁晋东收费站:热情相助 解司机燃眉之急

2022-10-24 22:08   作者:青银分公司—宁晋东收费站 张军辉

10月23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宁晋东收费站107车道缓缓驶入一辆车牌号为冀E0****的小型货车。车一停在窗口处,司机便焦急地对当班收费员说道:“我手机没电关机了,充电线也坏了,能帮我充下电吗?现在急需跟货主取得联系。”

当班收费员马上呼叫了班长,并向班长说明情况。为不影响后车通行,班长把该车引导出车道,停靠至安全区域。司机表示车上的货物需要看管,询问室外有没有插座,班长李朝阳和疏导员王明杰便找来一个插排,从门岗将电引出来让司机师傅充上电。几分钟后,司机打开手机,跟货主取得了联系,并说明了情况。充了一段时间,手机电量足够使用到目的地后,司机找到班长,真诚的说道:“真是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班长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谢,在我们青银高速上行驶,遇到困难随时可以找我们,我们每个青银人都会尽全力帮助您的”。

宁晋东收费站开站以来始终以“让司乘满意”为目标,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努力为司机排忧解难,让行驶在青银高速的司乘朋友们一路畅通,一路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