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庆二十大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4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王艳然

微信图片_20221025130909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党委要求,及时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三河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庆滨带领在站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定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站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党员干部要带领群众参加集中学习和坚持个人自学,务必吃透重要论述和论点的精神内涵,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三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三河南收费站各项工作稳步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