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24 1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鲁秀娟

10月24日上午,香河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来,着力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二是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及时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会议的重要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站区、进班组、进人心,全员覆盖,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落地见效;三是聚焦年度任务目标全面发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从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