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及时帮助司乘找回丢失的羽绒服及证件

2022-10-24 21:18   作者: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范玲玲

10月21日12时20分,稽核管理中心路监控员范玲玲接到司机赵先生的求助电话。赵先生焦急的说:“10月20日晚上我在南宫服务区自助餐厅吃饭,走的时候把一个灰色的羽绒服忘到了餐厅。身份证、驾驶证也在衣服口袋里装着,你们帮我找一下吧。”

范玲玲详细询问了赵先生具体情况,得知赵先生是从石家庄往山东老家走,在南宫服务区的南区吃的饭。范玲玲经过多方联系,找到南宫服务区南区自助餐厅的电话,最终帮助赵先生找到了羽绒服及随身物品。

12时35分范玲玲拨通了司机赵先生的电话,告诉赵先生羽绒服及证件已经找到,已由服务区人员装到袋子里放到吧台妥善保管,可以随时过去取走,并把餐厅负责人的电话留给赵先生进行对接。

赵先生感激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青银人真好。本来想着衣服丢了就算了,但是证件丢了非常麻烦,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忙找到了。”范玲玲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高速上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一直都在。”

服务司乘,心系群众已成为稽核管理中心每名职工的工作箴言。我们将持续开展延伸服务,让每一位行驶青银高速的司乘感受到舒心、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