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纪委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青银”主题征文活动

2022-10-24 11:24   作者:青银分公司 张克清

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中“五个一”系列活动安排要求,青银分公司纪委于10月19日、20日开展了“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青银”主题征文评比活动。

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干部职工反响强烈、踊跃参与,通过充分挖掘身边的廉洁元素,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书写青银人自己的廉洁故事,积极展现了新时代青银人的使命和担当,丰富了青银分公司廉洁从业宣传教育的内容。本次征文活动共征得员工投稿作品43篇,经评委从主题突出、材料真实、事迹感人、实例生动、内容结构严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评比,评出了一等奖1篇(《让廉洁文化风行 让清风正气充盈——青银廉洁文化建设在基层》作者:清河养护工区尹学博);二等奖2名(《正心明德方能行稳致远》作者:清河收费站刘沛雨、《我和我的奶奶》作者:窦妪收费站马思思);三等奖3名(《常在河边站 就是不湿鞋》作者:安全环保部王素朝、《青春逐梦正当时 不负韶华担使命》作者:栾城收费站张怡欢、《廉》作者:南宫收费站武玮亨),并评出优秀组织奖2个单位(窦妪收费站、赵县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