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织密“三道网” 筑牢安全防线

2022-10-24 11:23   作者:王艺学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cb85e54608fd6c8a5697859a5ab702a

cdf0ee9b6c1822a6aa8cc15fd1c33d3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立足于早、着力于防,织密“三道网”,全面筑牢道路安全保障。

一是念好“紧箍咒”,织密思想网。中心不定时通过微信工作群传达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强调做好道路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要求全员以学习巩固观念,加深对“双控”知识的掌握和岗位风险防范意识的提高,切实牢固思想底线。

二是守好“责任田”,织密安全网。大厅针对秋冬季节天气的特征,狠抓重点部位,紧盯党的“二十大”重要时段,加大辖区道路巡查力度和安全监管,实时掌控恶劣天气及道路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并做好闭环沟通,精准“排患”“护路”,保障道路安全畅行,降低事故的发生。

三是拧好“安全弦”,织密防护网。结合全国疫情防控局势,扎实做好内部防控,增强全员对疫情防控的前瞻性和灵敏感,严格落实各类防控要求和工作任务,持续在个人防护、办公区域消杀、落实属地核酸检测及督导提醒现场一线职工防护用品佩戴情况等工作上严防死守,坚决守好“主阵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