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组织开展“强身健体迎盛世,筑梦高速展风采”系列活动

2022-10-24 09:35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王芳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全面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营造青春向上,强国有我的文化生活环境。10月22日,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组织开展“强身健体迎盛世,筑梦高速展风采”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象棋对战赛。参赛队员通过抓阄随机分组,活动中大家在无声中进行着激烈地拼杀,棋手们沉着冷静应对对手,紧张而不失和谐的氛围洋溢着整个赛场,激战一轮接着一轮,起到了陶冶情操,锻炼思考的能力。

二是开展篮球竞技赛。以抽签方式分为三支队伍,各队队员团结协作,尽情展现青春风采,比赛中不仅锻炼了体魄,放松了身心,还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广大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极大地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三是开展台球友谊赛。比赛采取中式黑8赛制,五局三胜(抢三)淘汰制,参赛职工各个技术纯熟,走位精准,观赛的同事们加油打气,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高速职工们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体系,深入诠释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用行动诠释“同向汇聚力量,互通包容自我,合作铸就突破”的团队理念。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心聚力,为河北高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G_20221021_174118

IMG_20221021_17383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