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秦皇岛北站:党员先锋在行动 模范带头冲在前

2022-10-24 15:51   作者:田智学

    10月7日,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秦皇岛北收费站实行站区留营管理。
    秦皇岛北收费站收费二班副班长石磊同志,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了消杀、保洁等工作,每天坚持对办公区收费区进行消毒,做好在站人员测温登记,检查在岗人员口罩手套护目镜面罩的佩戴岗亭防护情况,组织大家学习防疫政策防疫知识,日常安全隐患巡查。日常巡视中,发现了一楼水房热水器的软管漏水严重,及时维修,消除了安全隐患。
     早在疫情初期石磊同志便提交了“请战书”。他勤劳刻苦,踏实肯干,始终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在日常收费一线,还是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都能够把自己投身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战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红色堤坝”,真正做到了“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
                         QQ图片2022102315023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