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鸦鸿桥站路警联动 重拳出击 全力治理超限车上道

2022-10-24 11:08   作者:孙文健

自“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鸦鸿桥收费站在运用“纪检+稽核”机制提升“专项治理行动”的同时,更加严厉的查处、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在加强偷逃通行费车辆治理行动中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全力做好入口称重的管控工作,严格落实“逢车必检,超限禁入”的工作原则,坚决杜绝超限车、违规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严格落实入口治超24小时值守制度,积极与高速交警建立联防联动机制,签订联动协议书、开展联合治逃行动。

微信图片_20221023100013

2022年10月22日00:40分一辆津CXXXXX牌照的六型货车驶入鸦鸿桥站北京方向,在入口称重亭内值守的班长发现该车在过泵的时候行驶异常,根据多年的经验推断该车应该使用了液压泵,随即对该车进行有效拦截,司机见势不妙,想要逃跑,班长随即出亭用对讲叫来疏导员将其稳住后立即报告值班站长,同时拨打地方交警及路政电话并讲明情况,20分钟后,交警、路政同时到达现场,将车辆及人员带走,及时有效的保障了正常的收费秩序。

微信图片_20221023100018

正所谓“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下一步鸦鸿桥收费站将进一步与高速、地方交警、路政等部门并肩作战,团结合作,集中精力把作弊等违法乱纪行为摸出来、打下去,形成警示、震慑作用,实现从“不想”到“不能”、“不敢”的转变,着力打造贪污作弊等违法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为收费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