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10-24 10:03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王蕾

学习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廊坊西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了开幕会直播,并在全站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近日,廊坊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颜文青主持,全体在站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颜文青带领在站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十五个部分,内容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利用学习强国、党建云等平台进行自学,尽快吃透报告精神,真正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工作中,为推动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