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站: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2022-10-24 08:42   作者:韩凤娇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深井站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自身使命,不断奋勇前行,深井站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深井站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开幕式并聆听了习总书记做的报告。开幕式结束后,职工们通过多种形式对会议精神及报告进行学习。10月21日,深井站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大家通过座谈的形式对自己的所学所思进行交流学习。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大会主题、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等,以图文形式带领大家速读了大会报告。接着职工们畅所欲言,对5年来身边的重要变化特别是交通领域的重大变革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巨大的变化最根本的是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党带领大家实现了国富民强、安居乐业,大家要继续紧跟党走,奋发向上,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支部书记指出,大家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要契机,不断解放思想,将其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用踏实的工作践行会议精神,实现自身理想。

学习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再次强调,要将学习活动贯彻下去,列入支部学习计划,坚持党员带头学、全员持续学,增加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与收费站管理相结合,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使之成为深井站不断向前发展的精神动力。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