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2022-10-24 11:22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2866_副本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10月21日,平安城收费站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学、精研、细悟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有着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努力在河北高速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创造新业绩。

会议要求,一方面是要原原本本用心学,全体干部职工要逐字逐句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鲜明主题,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思想精髓,了解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报告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另一方面是要知行合一求实效,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牢牢抓住报告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统筹推进服务群众、收费保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工作,不断提质增效,结合分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深刻认识当前收费形势,紧盯任务目标,切实补齐短板,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做政治上的“坚定者”、理论上的“明白者”、工作上的“实干者”、廉洁上的“自重者”,以实绩实效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学习过后,职工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