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强化纪律作风 提升工作效能

2022-10-24 09:30   作者:慈树媛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多措并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从提升党性修养、提高个人本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个方面,传递廉洁“正能量”,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开展主题宣讲

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推动部署落实。党支部积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紧盯关键节点和作风突出问题,结合管理所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食堂采购、考勤记录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以自查自纠为抓手,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三是加强组织培训,净化收费环境。党支部以服务中心工作为导向,推动“纪检+稽核”工作向纵深开展。外部稽核一中队组织开展辖区内收费站稽核员及收费班长专题培训,就绿通核验中的常见问题及工作重点、难点等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多管齐下,确保辖区内绿通减免政策落实到位,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车辆,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外部稽核一中队到辛集收费站开展专题培训

外部稽核一中队到收费站开展专题培训

四是加强宣传推广,营造浓厚氛围。党支部及时总结实际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分公司网站、外媒、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强化宣传引导,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清朗和谐的工作环境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