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感想

2022-10-24 18:57   作者:承秦分公司 方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当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对开幕会全程进行了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率、主频道,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以及全国部分户外大屏、移动电视等也在同步转播。我在抖音平台上收看了新华网的会议直播。

这是我第一次通过网络媒体平台观看这种形式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口头报告,内容涉及到了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改革发展稳定等方方面面。

在新时代的十年工作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直面时代问题,始终将人民放在一切的中心,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全面深化改革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向前,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祖国的日益强大和我们个人的命运紧密相连,老百姓的精气神就蕴含在中国的底气里。

作为一个普通的青年人,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里也是我人生最意气风发的十年,我和我的祖国一同成长蜕变。我见识到了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拥有了越来越多现代化的生活内容,学习到了越来越多的新鲜知识,而我的祖国也在这十年间铸就了越来越多的非凡成就,也经历过了更多的挑战和困难。回首这十年,现代化建设成果熠熠生辉,众多重大工程和标志性成果不仅惠及百姓民生,更令全世界瞩目。

聆听习近平所做工作报告时,我的脑海里也随之浮现了十年间一幕幕难忘的画面,那些举国振奋的时刻瞬间让我再一次心潮澎湃。人有暮年,国将益新。我想此刻中国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前所未有,我们的底气来自我们的国家,老百姓的踏实感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始终坚持初心的本色。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离不开党的领导,就让我们追随党的脚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续写新的华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