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24 18:51   作者:王菲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抚宁北收费站组织在站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78f4f3433b7eaf5787cb11b13d603dc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精神高屋建瓴,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大政方针。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101年的伟大征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革命与建设实际相结合的中国奇迹,带领我们14亿中国人一步步走向富裕幸福的小康生活。在座每一位职工无不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已经变为美好现实,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十年辉煌伟业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擘画蓝图鼓舞人心。站领导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收费工作中去,坚定信念、求真务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踔厉奋发、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河北高速事业中,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