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庆二十大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2022-10-23 18:48   作者: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李颖

近日,东湾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站党员、职工参加。

会议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对大会报告中的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等重点要点部分进行了学习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将落实报告精神与做好收费服务保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为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班组要通过班务会、站务会等形式,迅速开展学习活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二是立足实际总结提升。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持续推进“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三是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体职工要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其深刻内涵,做到学习与工作互融互促,确保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聚焦主业保收费。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等专项行动,打击偷逃漏费,积极引车上路,全力做好保畅通、保安全、保任务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