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学习《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

2022-10-22 16:25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卢丽军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香河东站的疫情防控能力,按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认真学习了《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确保人人领会,逐条落实。

会上,站长不仅带领大家对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进行深入学习,而且对其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确保职工严格执行。同时,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要求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杜绝带病上岗。收费人员上岗期间必须佩戴手套、N95口罩、防护面罩,做好自身防护。二是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将分公司及上级有关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要求全体员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闭环管理期间做好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和职工在站生活各项保障工作。三是确保站口畅通和环境整洁。闭环管理期间,在岗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及时进行车辆引导确保站口畅通,每日对广场、车道、院区、宿办区进行清洁消杀,为过往司乘提供“畅、洁、绿、美”的行车环境。

坚守使命,向“疫”前行,香河东站全体职工坚守岗位,用“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