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养护班组:线上组织观看防震减灾影片《峰爆》

2022-10-22 16:54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养护工区彭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根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办公室转发河北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0月22日上午,丰宁养护班组组织职工线上观看防震减灾题材影片《峰爆》。

《峰爆》讲述了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一座修建十年的隧道即将竣工之际,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地裂、地震、山体滑坡、泥石流等一系列地质灾害呼啸而至,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在云江县城突发,居住其中的16万人即将被吞没,危急时刻,以小洪和老洪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挺身而出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彰显了隧道建设工作者“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行业精神,以及在艰苦环境中始终坚守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防震减灾的专题电影是一种很好的科普宣传教育方式,有利于同志们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进一步彰显新时代高速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