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喜庆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

2022-10-22 16:41   作者:郭靖

拼图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10月21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喜庆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全站范围内积极营造了喜二十大、共绘同心圆、和谐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周密部署,提前准备,一方面利用微信工作群、岗前三分钟组织职工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另一方面,办公室人员结合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普法等微信公众号以及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精心准备试题,合理设置问答模式。

此次知识问答活动,围绕着党的二十大报告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答题过程中,职工们精神饱满、踊跃回答,从一个个准确的答案中展示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掌握程度和学习成效。参赛的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交通强国、助力河北高速做强做优做大的伟大实践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