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2022-10-22 16:49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

10月21日,承德机场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大家深入学习热烈讨论,迅速在全站掀起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站职工要把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二是要扩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宿办楼大厅LED大屏幕、政务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等媒介,贯宣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做到加强学习,线下集中学习和线上随手学相结合,切实把党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砥砺奋发担当作为。四是要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收费主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加强收费队伍建设,深化文明服务亮化窗口形象创建,向社会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02117492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