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 加快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程

2022-10-22 16:42   作者:石兆年

      为加快推进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10月20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技术创新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周巍主持,公司事业发展部、机电管理中心以及百度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京雄高速自动驾驶开放测试区申报工作、一体化车载设备研发与推进情况、产品认证、规范编制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会议就技术创新中心2023年的重点研发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 2023年将以车载设备OBU推广应用和智慧服务区建设为重点工作,以雷视融合事件检测一体机作为新产品的整体研发方向。

      运营管理公司技术创新中心通过每两周召开一次视频会议及时进行工作调度,有效整合运营管理公司与百度公司的各项资源,在优势互补中携手共进,持续巩固拓展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不断助力集团公司创新化、智慧化、产业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