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未雨绸缪 强化联勤联动——高速交警高碑店大队督促检查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除雪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2022-10-21 11:02   作者:苏静

64c24b906146d9aff854e794f89382a

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冰冻期和降雪期,为不断加强路警联勤联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管控效能近日高速交警高碑店大队对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融雪除冰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高速交警高碑店大队大队长辖段内融雪剂、除雪车等融雪除冰物资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共同做好今年冬季冰雪等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对物资储备情况要做备足储备,确保发生大雪冰冻恶劣天气时,能够快速调配相应物资及时应对二是要提前对除雪车、巡查车、溶盐池等相关车辆、设备设施进行养护调试,对除雪保畅人员开展专题培训,明确操作规范和处置流程全力以赴提升冬季户外作业的安全生产水平。三是加强联勤联动,密切联系、信息共享,充分利用道路踏查及视频巡查等手段,动态掌握辖区道路能见度低、道路结冰等路况信息,发现降雪第一时间予以快速处置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提升了路警密切协作水平,为切实做好冬季恶劣天气突发事故的应急高效处置奠定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