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八驻点检查组到荣乌分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

2022-10-21 10:04   作者:荣乌分公司

     10月20日,集团公司第八驻点检查组到荣乌分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检查组由集团公司副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部长、第八驻点检查组副组长李为民带领,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及有关部室、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督导了涞源隧道管理站、涞源养护工区有关工作,结合监控画面和示意图详细了解营尔岭、驿马岭隧道安全管控、应急管理等情况,听取了荣乌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督导组对荣乌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

      督导在强调,要突出关键环节。当前要把防控风险、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结合“双控”机制建设,严查各类风险隐患,全面落实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全面落实领导包保制度,切实排查矛盾隐患,掌控信访苗头,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基层。

      督导组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上级与属地疫情防疫政策,配合属地做好落地“双检”,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要求,阻断五类病毒传播途径。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督导组强调,要结合路段实际情况,提前备好除雪物资,加强恶劣天气备勤备岗,做好充足的除雪准备工作,为司乘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为完成“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年度收费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02110031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