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纪委召开《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监督实施方案》宣贯会议

2022-10-21 09:50   作者:青银分公司

为充分发挥“纪检+稽核”的监督作用,确保纪检监督与稽核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有效推动分公司“纪检+稽核”专项工作落地落实,青银分公司纪委制定了《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监督实施方案》,并于10月20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宣贯。      

会议详细解读了《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监督实施方案》有关条款和填报要求,通过PPT 的形式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监督实施方案出台的背景和总体思路,明确了从治理目标、内容、方式和措施等方面层层传导压实责任的工作目标,细化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具体监督内容,将随机抽查、暗查暗访、重点突击等监督方式贯穿于整体工作中,实现全程、全方位的监督。

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稽核管理中心及各收费站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及全体稽核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