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有感

2022-10-21 09:41   作者:赵芯蕊

稻谷灿灿千重浪,秋菊香香凯歌唱。10月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国自信,刚劲有力,心潮澎湃,举世瞩目是我对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整体感受。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全面、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十九大各项工作,总结新时代十年的各项成果在党的领导下,攻克很多从未解决的难题,办成很多大事要事,审时度势,守正创新,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得以实现。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十九届党委会的报告,又是对这十年成果的回顾,在收看过程中我思潮涌动,我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持续坚定历史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新征程,以实干的青春姿态勇毅前行向未来,以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方式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