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热心助司乘, 收费员秒变“搬运工”

2022-10-21 09:32   作者:张文辉 来源:黄帝城收费站

10月19日上午9点30分,一辆大货车在黄帝城收费站口下高速时,因后方的固定绳索断裂,侧面的几袋瓜籽自车上翻落下来,此时,驾驶员还未意识到货物已经散落。

收费员见状,一边用对讲机呼叫班长和疏导员,一边叫停车辆。司机浑然不知地将车停靠至站广场安全位置,下车查看后才发现原来车上的货物已经洒落。收费班长立即安排疏导员指挥车辆绕行现场,保障其他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同时安排收费员帮助司机将散落货物搬运到车上,从车上下来的司乘也赶紧上手。随后收费班长和收费员开始帮助司机师傅搬送货物装车,并捆绑固定绳索。经过一番忙碌,十多袋瓜籽顺利装车,货物终于重新装载好并固定。临行前,司机激动地对收费人员说:“咱们收费站的同志服务太好了,给大家添麻烦了,幸亏有你们帮忙,太谢谢了。”

每天像这样助人为乐的事还有很多,虽然很小,但也真实的折射出了我们黄帝城收费站职工为广大司乘服务的热情,充分展现黄帝城收费站的良好窗口形象和精神面貌,让广大司乘朋友在我们黄帝城收费站感受到那份真挚的温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