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6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党务培训并顺利结业

2022-10-21 16:07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叶婷 杨学森

10月9日至10月19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期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线上培训,青银分公司6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积极参加培训并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取得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依托“河北省国资委培训中心”云平台,以线上网课模式开展,培训总时长为 30 学时。培训重点针对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换届选举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充实,主题鲜明,操作性强,对今后党务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撰写了学习心得,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有效地解决了很多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党务工作新理念和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标准化党建工作思路和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途径。下一步,分公司将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重点安排参加培训的学员分享经验,以交流促进党务工作者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分公司改革发展大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