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四项举措推进“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走深走实

2022-10-21 14:56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4449

为了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凝聚思想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近日,平安城收费站四项举措深入推进“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使“讲担当、讲团结、讲纪律、讲效率”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自觉践行“五自”经营理念,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二是做好教育引导,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实施方案》,使职工准确把握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推进要求和主要任务,营造浓厚的活动开展氛围。

三是全面自查自纠,督促整改落实。结合活动的具体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检视自身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彻底根治突出问题,使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IMG_4958

四是紧密联系实际,提升工作质效。全力以赴抓收费,结合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以高压态势打击偷逃通行费的行为,组织人员实地查看收费站周边道路车流情况,研究引流增收举措;在做好主责主业的同时,引导职工拓宽思路,拓业增收;始终把“司乘满意”作为服务宗旨,全力保通保畅,提高通行效率,强化微笑、文明用语和肢体礼仪的运用,完善便民举措,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主动为司乘解决难题,面对司乘的询问及需求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不断优化服务水平。

平安城收费站将把深化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服务水平,以良好的作风推动河北高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