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同行文化 共生共荣

2022-10-21 09:49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承载梦想、一路同行”,2022年石黄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文化聚力年”实施方案的要求,大力宣贯同行文化,石家庄养护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行,共生共荣。

高速公路作为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的提出,有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我们的企业愿景是: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服务社会、人民满意。要想达到一流水准,要先提高思想,结合养护工区实际,大力宣贯“同行”文化,有助于进一步强化企业战略认同、目标认同、价值认同,提高广大职工的思想意识,鼓励职工服务社会,敢于奉献,把践行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与延伸理念与日常养护工作、防汛除雪等保畅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度结合,人人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石黄高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适应企业化管理、市场化机制。结合近期开展的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活动,对“五自”经营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辖段内施工人员严重不足,工区迎难而上,作为经理也是亲自上阵,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借助镰刀、铁锹、割草机等小型设备,共同投入紧张的除草工作中,做到了工区众人齐上阵,美化路域环境我出力,真正坚持实现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经营理念。

全面推进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坚持正向引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把思想工作贯穿班子建设、养护管理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