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潇洒纵横凌云笔,俯仰之间话廉洁——承秦分公司廉洁文化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2022-10-20 18:28   作者:承秦分公司崔伟

为契合集团公司“政治铸魂、廉洁筑梦”廉洁文化理念,深层次展示其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阶段性总结廉洁文化建设经验,承秦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面向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体裁宽容,唯重原创。提交的十七篇作品,文质兼美,风格迥异,廉洁文化在青年人的笔下充满时代气息。行文落笔也一改离离在上,更加贴近生活,语挚情长,引人共鸣。

与以往不同,本次征文不再邀请外部专家进行评选,改由分公司内部从事纪检以及新媒体宣传相关工作的职工进行评分,并增附评语。评分者以相对平等的视角审阅作品,给予了作品更多展现真实的空间,也让评选结果更加贴合民意。

此后我们将通过“清风承秦”公众号对获奖的优秀作品及部分文章点评进行分期展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