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委员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0 16:56   作者:陈昱彤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10月20日上午,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安排部署工会下一步工作。

934b918caca35d74d0535f912496af4

17b7d8e2e274478035bf39ae091d9c0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秦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心得,解读主要内容,并就工会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工会要在党的领导下,高举维护职工权益旗帜,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带领广大职工持续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进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不懈奋斗。二要全面学习、系统掌握、准确领会报告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原文学习,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三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要继续在服务意识上发力,深入基层站区调研,做好“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深化建家活动,确保工会工作全覆盖。要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维护职工根本利益。

下一步,分公司工会将采取更加具体、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会工作中,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