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巡查消隐患 路警联动保安全

2022-10-20 15:55   作者:陈玉芳

10月20日九时许,监控人员在巡查监控视频时,发现邢衡高速K172附近有一名行人在车道逆行,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监控人员立即做出反应,第一时间通知高速交警,说明该行人具体位置及现场情况,并实时调整监控画面,全程跟踪,密切关注。十分钟后高速交警巡逻人员根据监控员提供的具体位置到达现场,详细了解该行人具体情况后,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将其带离高速公路,消除了一起交通事故安全隐患。

ef490cacdd51e05ced6dda858c9c915

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沿线村庄较多,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较弱,为图方便常有步行上高速公路的行为,对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邢衡分公司监控中心时刻关注路面监控情况,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积极践行路警一体化,多方联动的工作要求,确保此类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切实保障邢衡高速的安全畅通运行。(陈玉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