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0 14:23   作者:韩少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活力。近日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路罗收费站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再一次庄严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对党的忠诚,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党员依次分享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事迹,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精神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到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时刻提醒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的篇章中感悟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长知识才干、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