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开展独柱墩桥梁运行安全提升专项行动

2022-10-20 10:41   作者:韩永鹏

近日,宣化养护工区开展了围绕独柱墩桥梁运行安全提升的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根据《关于开展公路独柱墩桥梁运行安全提升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的函》文件要求,宣大分公司委托设计单位对现有的8座天桥进行了结构验算并出具设计图纸。

宣化养护工区首先详细检查了本辖段的独柱墩天桥的病害;然后核查了施工图设计文件是否符合《技术要求》有关加固改造的设计要求;最后核查了施工与验收是否符合《技术要求》的施工与验收的要求。截止到10月19日,施工单位已完成K191+606等6座天桥的钢构件安装,完成工程量占总工程量的50%。剩余工序为浇筑砼、安装支座、喷漆、拆除脚手架、边坡恢复等,计划月底前全部完工。

此次专项行动宣化养护工区切实落实有关整改要求,消除了独柱墩桥梁的安全隐患,并予以闭环整改,为本次专项行动的继续开展奠定了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