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坚守一线冲锋在前 彰显党员先锋风采

2022-10-20 09:27   作者:霍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一线收费工作是枯燥的,但多年坚守在收费岗位的她让平凡的工作变的不再普通,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风采,她就是东新庄收费站一名普通收费员——高倩,自2013年入站以来,她多年如一日的坚守在收费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她以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服务,积极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为了工作舍小家为大家,时刻以一名党员先锋要求自己,以“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工作初心彰显了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1d3ec7a6a166fc5e1f4d9c18fca8b14

三尺岗亭,无言坚守,细致真诚服务司乘

一线收费工作是平凡的、是琐碎的甚至是枯燥的,长时间机械的重复工作是乏味的,但高倩怀着一颗初心始终如一日的工作在这三尺岗亭,她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业务水平站内名列前茅,同时用热情的服务让司乘满意。她在寒冬大雪时给司乘送上一杯暖心的热水,在司乘不知晓政策时耐心讲解,还有一次遇到聋哑人问路,她更是耐心解读并认真地一次一次的比划,最后让这位聋哑人连连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她为司乘热情服务得到了过往司乘的赞许同时也为其他收费员做出了榜样!

238bc9533e4ec21e3675e87ecc3a49b

疫情无情,冲锋在前,我是党员应当先锋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都有些措手不及,但她没有退缩,作为家里双职工的她,在疫情发生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疫工作中,在抗疫的日子里得知女儿生病发烧,她只能含泪安慰着女儿要坚强,要按时吃药,转身又一脸坚毅的继续与疫情搏斗,作为一名党员,她迎难而上,勇当先锋,舍小家为大家,一个身体瘦弱但意志坚定的共产党员,彰显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当先锋勇担当的大无畏精神!

立足收费员这个普通而又平凡的岗位,高倩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工作中不惧困难,事事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真诚服务,她用实际行动捍卫着一个共产党员入党时立下的誓言,她真正做到了平凡中的伟大,用自己的坚守和初心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本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