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承德分中心

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周迎新到承德养护分中心进行专项工程督导

2022-10-19 17:33   作者:程华

10月19日,工程技术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迎新,总工程师杨永占一行到承德养护分中心督导专项工程开展情况,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分中心领导及各养护专项项目经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分中心关于工程概况、前期准备工作、施工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及采取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确保工期,积极推进施工进度。承德分公司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严格按要求制定并执行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把好进度,坚决落实好各项建设工作要求。

二是优化工艺,做好施工成本控制。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提质增效”意识,积极优化工艺、完善设计,将施工中的成本控制到最优。

三是强化沟通,做好项目变更手续。项目经理、总工、施工单位要积极协调业主、监理等单位、部门,做好工程变更及工程量确认工作。

四是确保质量,守好安全施工底线。要坚持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守好法律法规的安全红线,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工程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施工项目。

五是通力合作,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公司与各施工单位合作,下一步也将对各施工单位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建立良好长期合作关系,希望各相关单位用心干好项目,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