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喜报!邢衡衡水分公司“美道邢衡 多彩站区”微视频荣获集团公司微视频评比二等奖

2022-10-19 15:54   作者:何杰龙

10月19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工会组织拍摄的“美道邢衡 多彩站区”微视频,在集团公司工会“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微视频征集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邢衡衡水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建家”成果,获得了集团公司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分公司工会深入推进“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始终坚持“依靠大家建小家、建好小家为大家”宗旨,以实现职工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全心发展为目标,把准职工需求脉搏、解决职工实际问题、凝聚职工奋进力量,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唱响了“爱高速 做贡献”主旋律和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会、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职工需求,持续推进“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持续激发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使全体职工自身特长得到充分发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凝聚强大合力。(何杰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