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9 09:36   作者:胡彦娜

10月16日下午,羊范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延安革命纪念馆数字博物馆平台,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峥嵘岁月,传承延安精神

延安革命纪念馆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建成的革命纪念馆之一,馆内展出了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和陕北生活战斗,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伟大胜利的光荣历史。

通过线上参观活动,党员们被革命先辈的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思想上得到再升华,精神上受到再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勇当先锋。

活动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振奋人心,激励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务实奋进,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