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等6个收费站UPS蓄电池更换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2022-10-18 00:00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

巨鹿等6个收费站UPS蓄电池更换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等6个收费站UPS蓄电池更换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发布询比采购公告。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巨鹿等6个收费站UPS蓄电池更换项目

1.2 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财隽招标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邢衡邢台段巨鹿等6个收费站UPS蓄电池采购更换

1.6 成交供应商家数及成交份额:☑一家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邢衡邢台段巨鹿等6个收费站UPS蓄电池采购更换

2.2交货期:20天

2.3 交货地点:内丘南、任泽、邢家湾、巨鹿、南宫西、新河南收费站

2.4 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性能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及行业相关标准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并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财务要求:无

(3)业绩要求:近 3 年(2019年 10月1日至今,以 合同签订或供货单日期为准)至少完成 1 项UPS或蓄电池类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供货合同或供货单。

(4)信誉要求: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无

(6)其他要求: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营业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无

3.3本次采购(不接受)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如贵单位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请于2022年10月22日至2022年10月26日,每日上午09时 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 时00分至 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法人代表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在邢台市信都区团结路燕云台31号写字楼302室或者通过电子邮件(2324258979@qq.com)购买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10月31日10时00分,地点为河北财隽招标有限公司301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网站(http://xhx.hbgs.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

地        址: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会宁镇时村村东

联   系   人:高怀亮

电        话:0319-2787868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财隽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邢台市信都区团结西大街燕云台31号写字楼

联   系   人:张斌  

电        话:1373056769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