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喜报!青银分公司两个创新工作室双双上榜!

2022-10-18 17:30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娟

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首批10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公布,青银分公司“张士英创新工作室”和“叶永迪创新工作室”双双上榜。

青银分公司工会成立以来,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提高职工素质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集聚人才、集智创新、技能传承和示范带动等平台作用,广泛开展岗位创新、技术交流等活动,职工技术创新氛围日益浓厚,职工技术创新硕果累累。此次上榜的两个创新工作室,就是青银职工创新工作的优秀代表。

张士英创新工作室以“立足养护岗位、弘扬工匠精神”为宗旨,积极打造本领扎实、业务能力娴熟、锐意创新的高速公路养护生力军,先后取得20项荣誉称号。叶永迪创新工作室曾编写河北省地方标准一部——《单元式多向变位梳形板桥梁伸缩装置施工技术规程》(DB13/T2949-2019),有利于推进单元式多向变位梳形板桥梁伸缩装置在全省的规范施工。

下一步,青银分公司各创新工作室和全体职工将以本次命名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持续营造创新浓厚氛围,不断推动青银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