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赵村收费站:为迷途司机指明就医路

2022-10-18 16:18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村收费站 庞志坡

“班长,这辆车又从咱这儿下来了,刚才我就已经把他要去的路线说得很清楚了。看来司机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走,你过来再跟他讲讲吧。”10月18日9时许,听到收费103车道对讲机的呼叫,收费三班班长位宁晓赶忙来到收费广场,先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区域。

此时,司机显得有些匆忙与无奈,班长便安慰道:“师傅,您先别着急,这一会儿的工夫您从这儿下来了两次,是不是导航还没有设置正确?您告诉我,您的目的地是哪里?我帮您重新设置一下。”司机说道:“我是从山东高唐那边儿过来的,要去邢台市眼科医院。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导航一直提示让从这个口下高速,我看这里离邢台市还有100多公里,这可如何是好?”位宁晓接过司机的手机反复查看,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很快找到了问题所在,果真是手机导航设置问题。便对司机说:“您手机的导航设置有点问题,现在帮您设定好了,这次就能准确地到达眼科医院了。”司机说:“真是太谢谢你了,要不是你的帮忙没准我还得走冤枉路。”“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抓紧时间赶路吧,别耽误了看病。”

赵村收费站始终将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点滴做起,为旅途的司乘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树立了良好的河北高速形象,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