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凝心聚力跟党走,奋发作为迎盛会—— 延崇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8 13:52   作者:王丹

       10月16日,延崇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中心设立主会场,各基层单位设立分会场,因疫情防控要求,部分职工自行观看会议直播。

        直播过程中,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领会精神实质,夯实思想基础,牢记初心使命。大家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及实现国家伟大复兴任务目标,进一步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全员凝聚力和向心力,找寻到不断前行的信心与动力。

        延崇管理中心职工深刻认识到大会报告意义远大,内容深刻。延崇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苦干,提高本领,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工作生活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司乘的强大力量!

1

1

2

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