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衡水分中心

大广养护分中心滏阳养护队:抢修护栏保畅通

2022-10-17 17:18   作者:刘进府

2022年10月16日凌晨1点,大广养护分中心滏阳养护队所辖路段K1546+800处大名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中央分隔带护栏板、O型立柱严重损坏。为切实做好道路保畅,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养护队迅速召集全体在岗人员赶赴现场,集中力量对损坏设施进行拆除、更换。

为确保安全施工,养护队负责人认真进行岗前安全提醒。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按照公路养护施工规范摆放标志牌、反光锥,规范设置安全作业区,有效保障了施工作业人员和过往车辆安全。施工中,严格按照养护作业操作规程施工,确保符合验收标准。

据统计,此次抢修共更换栏板16块,立柱16根,防阻块8个,高效完成施工的同时,进一步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尽量降低了因施工占道带来的通行影响,确保了安全畅通。

今后,大广养护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担当作为、扛牢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