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慧眼识别假绿通 确保通行费归仓

2022-10-17 16:58   作者:周丽丽

10.11


    近日,一辆车牌号为冀J的四轴货车驶入固安西收费站208车道,收费员进行读卡操作后显示金额1890元,司机称装载货物为鸡蛋,要求享受绿通减免政策。

收费员报监控请求验货,由于免费金额较大,收费班长和验货员验的非常仔细,发现装载的确为鸡蛋,但是车辆核定载质量与车辆容积均不够80%,并且车辆宽度2.95米超过规定的2.55米,不符合绿通免费政策。

收费班长向司机说明以上情况,并告知司机需要正常缴纳通行费1890元。面对高昂的通行费,司机情绪非常激动,表示自己拉的是绿通并且不超载,应该享受绿通政策。收费班长耐心的将绿通免费政策讲给司机,并拿出文件告知司机“整车合法装载车辆”是指车货总重和外廓尺寸均未超过国家规定的最大限值,且所载鲜活农产品应与车辆核定载质量或者车厢容积的80%以上、没有与非鲜活农产品混装等行为。经过长达2小时的耐心讲解,司机最终表示理解并足额缴纳了通行费1890元。

    一直以来,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收”的原则,做到多点、多面、全方位地查验每一辆绿通车,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